終於從寧波回到台灣了,在那裡除了做那案子煩心外,其他算還過得去,原本不習慣那裏的生活,也漸漸融入了。

但,就是吃的還是不習慣....那天在公車上聽到一句話"油多不壞菜"..心想"靠..這樣也能掰......"想起林小米腸胃炎那天,醫生對他說要吃清淡食物,我很想直接問他,請問哪裡有賣所謂清淡的食物啊..在那付近?...好像沒有阿...

是說肚子痛的經驗還是很可怕...

人家說到大陸去要記得帶腸胃藥,還真的不能忘啊,繼上次林小米腸胃炎之後,終於在第二個月也讓我親臨一次,真得是生不如死!

那晚從學校下課後,我陪林小米去天一廣場買些保暖衣物,晚餐順著他的意點了肯德雞外帶全家餐和可樂,其實不太可口,玉米是無味的,雞肉又很乾,最後東西也沒吃完,就打包回家了。一直到半夜12點左右吧,我開始感到不適,在廁所裡將吃的肉全吐了出來。以為這樣會舒服一點,沒想到等林小米睡著之後,我肚子疼的從床上爬起來,蹣跚的走往廁所...出來後,我連路都走不穩了,每走一步都像是耗盡身上所有精力,結果.我果然連走回房的力氣都沒有,直接倒在房門口那冰冷的水泥地上,

  

33675_162395450438970_100000055493171_510880_1057049_n copy.jpg

已經虛脫的走不動了,很痛苦很痛苦,但又想..萬一就這麼睡著了明天會更慘吧...最後只好靠著意志力爬起來,走了幾步往床上一跌,痛苦的呻吟聲音把林小米吵醒了,他見我狀況後,趕緊用棉被把我包起來,然後在一旁抱著我,想為我紓緩疼痛。原本打算請那邊老師載我去掛急診,但又因是凌晨兩點,只好打消擾人清夢的念頭...那一晚真的很痛很痛,從沒經歷過這麼嚴重的腸胃炎,整晚不成眠又痛得直發抖...直到天亮了,吃了一些上次林小米看病開的什麼藥"鹽酸小柴片",這名字取得好像不太能吃,但還挺管用的,那天下午後狀況就好轉了....只是那幾天食欲極度低迷..

 

untitled copy.jpg

最後我在FB上說自己腸胃炎了..朋友問說吃了什麼...我說" 肯德雞外帶全家餐"...結果引來一堆笑聲...我強烈質疑是飲料水有問題 ="=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