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參加姊姊公證婚禮,到總統府觀禮升旗,卻不小心把心愛的圍巾弄丟了,發現它不見的瞬間,我「靠」的一聲罵出來,隨後湧上的是一種如失戀般的心痛。這種感覺簡直爛透了!真是衰到爆!每次家人結婚,我就失去一樣愛物,上次哥哥結婚丟的是一雙ALL STAR 經典款白色板鞋,被我老媽以「它有點髒、沒看我穿」為理由給扔了,這次則是龐克風方巾,這兩樣都是林小米送我的。這條遺失的圍巾有甚麼樣的意義其實我之前也沒多想,但在它不見之後,我卻有種羈絆被硬生生切斷的感覺,心有點痛,又特別是在今天,中華民國100年1月1日,百對新人,百年好合,這種場合,心情特別痛又不爽...

 

靠   我真的不爽到極點   放在新娘休息區桌上的圍巾和東西,主辦單位收這麼快幹麻,收到我東西遺失 靠!!

 

回到飯店後,我難過到有點想哭,...躲進浴室又洗了一遍澡.....心想著,這個痛,估計有失戀的1/3倍的痛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